close

   不知道為什麼,嫻嫻看到米奇或米妮就會一直盯著看,媽咪我則必須一直拿在他面前,

 

有時侯看他睡著了,手放下來,她又把眼睛睜開了,所以有時侯就必須想辦法... 332f960b.gif

 

妹妹現在都會假哭,想引人注意,我就會把她拍下來

 

但是當他發現在拍時,他就不哭了,就會盯著相機看,然後笑的很開心...這演技派的小妞....哈.....

     DSCF1241.JPG

那天回娘家,老媽拿我小時侯的照片給我看....哈....我女兒真的像我老公,一點都不像我啦....

不過我小時侯頭髮也太少了吧....不會吧.jpg 難怪我女兒現在頭髮也那麼少....呵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