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倌久等啦....

小女子我剛到新公司一個多月,還是每天忙的昏頭轉向的,下班還要顧小孩,所以一直沒有時間上來更新....

被大家嫌棄,被老媽逼迫下,先來更新個一小篇吧~~

 

我家女兒真的太MAN了啦...連睡覺都呈現以下狀況~~  

 

   

連睡覺腳都很忙==" 

 

看看這坐姿&長相,帶出門路人永遠都跟我說"你兒子好可愛哦~~"歹勢.gif

 

尤其是穿"吊軋啊"之後,簡直就是個長的很清秀的男孩兒~~=="

而且他太怕熱了,所以他阿媽一天到晚讓他穿"吊軋啊"...

  

就連穿女裝也不像個女孩兒~~~=="歹勢.gif

 

不過雖然嫻嫻長的真的很MAN,睡覺也呈大字型,可是偶而也是會有女孩味的時侯,

比如說:撒嬌的時侯....^^

還有穿這套的時侯也很口愛哦....^^

 

  

   

嫻嫻的頭髮真的長太慢了啦....已經剪了半年了,還是個小平頭...

唉....也難怪別人都以為他是男的....^^"

而且很大隻,她已經突破10公斤大關囉...

跟我老公他表嫂家一歲多的女娃一樣重,身高也差不多,大腿是人家的二倍粗...哈....

之前看王世鈞在某節目中說,他女兒也是很高很大隻,

他說"我可以接受我女兒以後是打籃球的,但如果是摔角的,那我就不能接受了"

這心情我真的能體會呀~~~人家不依啦.jpg

不過我婆婆也一直怕嫻嫻太胖,

因為嫻嫻最近都不肯乖乖的躺著喝牛奶,我婆婆就說那是他吃飽了,

一直跟我說不要給他吃太多,她明明就只是想起來玩,

唉....我小姑太大隻了,我婆婆一直怕嫻嫻也那麼大隻,

我也是會怕啦...不過他還那麼小,要減肥也等他再大一點嘛...真是的....沒什麼嘛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