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跟我女兒在房間玩,他不太理我,我就跟她耍任性,說"媽媽走了哦!!"

他竟然就真的跟我bye bye!!=="不會吧.jpg

我就真的跟他bye bye,然後把門關起來,留一個小縫偷看,

他一個人在床上玩的很開心...點點點.gif

過了五分鐘~~~~~

他下床了,我心想"嘿嘿~~來找我了吧!!"332f960b.gif

結果他只是去拿玩具,然後再爬到沙發上玩...點點點.gif點點點.gif點點點.gif

後來是我自己放棄,回到房間了...=="

唉...林品嫻,你才多大呀!!翅脖就給我長硬了是吧!!

雖然說你最近我要上班的時侯,你都生氣不跟我bye bye,

每次我回到家,你都一付很愛我的樣子,沒想到....無辜.bmp

不是說女大不中留嗎...但你才一歲半耶...人家不依啦.jpg 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