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9日晚上的時侯,帶林品嫻回雲林,

回去之前超怕她又跟過年回去時一樣,一整天都當無尾熊,讓我連上厠所的時間都沒有...

結果還好耶...只有剛回去的時侯不肯,要我抱抱

只是玩到不肯睡覺,叫她睡覺就哭...= ="

可是隔天一早起來就跟阿公、阿嬤輪流去散步了耶...

還有最奇怪的是她是跟大舅媽有那麼熟是吧?

一看到就黏到大舅媽身上去了 = ="

不過品嫻這次真的進步很多哦...還跟阿公、阿嬤愛的抱抱哦~~

跟阿公愛的抱抱~~

連Gino也有愛的抱抱,還有親親=="

她完全不怕狗耶...把Gino揉擰到不成狗樣~~

 

 

 休想親過Gino再來親我!!!

 

回家的感覺真好~~~1819624404.jpg

 

附註:

這次回雲林之前,我那溺愛女兒的老公,就提醒我要注意品嫻不要被蚊子咬= ="

為了怕我自己被念,所以我很認真上網查了一下,用PCHOME 24小時購物買了"防蚊貼"

經過回雲林一天一夜,以及品嫻這二天晚上跟姑姑去運動的實驗之下,

應該是有效的,下次有需要的話,可以試試看哦...

我買的是幸運草的...1包249元,2包498元,配合pchome滿490免運費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